close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誰跟我買過東西呢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我是不會在賣的地方,拿這些來宣傳。但我又覺得這些是很有趣的事,值得記上一筆。就像來自全國各地的人向我買東西,每次買方地址,一有我曾去過、待過、停留過的地方,都讓我倍感開心回味,這些大概賣東西最讓我有成就感的事情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蘋果日報的人、達彼思廣告的人、101大樓的人、中研院的人、清大、交大、中原、慈濟大學、文化、輔仁的學生、核四廠的人、桃園機場的人、臺北市立聯合醫院、三軍總醫院的人、叫莊佳蓉的人、台灣全紀綠的人、屏東地方法院刑事庭的人、華擎、矽統科技的人、竹科的人、南港軟體科技園區的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雖然絕大多數的人不會將收件地址的公司名寫上,或絕大多數是我有眼不識泰山,不過能知道這些人有買我的東西,也是很令我開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就是來自全國各地四面八方的買家,雖然不認識你,但很開心有機會為你服務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we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