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請調大音量觀賞)


081012, BPP今天的任務是豆眼爹指派的從台北河濱公園騎到新店烏來桂山電廠


我從樹林出發來回約75KM


音樂是Polarkreis 18 的 Tourist, 感謝他們的美好音樂,請調大音量觀賞。


 



  相機裝在後面的首航,向後拍,出來的影片就是上面的那段畫面
  台電桂山電廠,別以為沒有人買,當我要買時,人就冒出來一堆
  到此一遊照
  十年的車,據說,有種簡單的美感在,大水牛好像也有一台
  
  小弟弟今天被他爸爸載著,所以我向後拍要拍到他有點困難,不過還是被我拍到了
  
  我喜歡的綠豆冰棒
  
  



  
  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we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