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突然想在Google上看一下玉山、雪山、大霸尖山,雖然都很美,但辨識度都不高,後來就想


不如到嘉明湖看看


這樣不足以說明嘉明湖的美,借用一下我以前爬嘉明湖的照片



更多嘉明湖的照片在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between111/013/ 


一下就沒趣的我,突然想從嘉明湖沿著中央山脈飛回台北,所以就在嘉明湖起飛,


 


音量請調大,音樂是LostBoysCalling , 海上鋼琴師電影原聲帶


起飛後方向一直往西飛,很明顯的是飛錯了,但要控制飛向實在太難了,只好在茫茫大海中迷航了,


不久看到遠方有陸地出現,心裡覺得是澎湖,頓時感覺今天飛得還蠻順的,雖然還不能自在的控制飛行方向,但飛得還算平穩,沒有動不動就墜機,開得暈頭轉向的。


接下來飛近陸地後該來練習降落了,結果累…


最後還是以墜機收場,拉開地圖看了一下所在位置,啥咪!  大陸福建!!! 挖勒,開的F-16飛這麼快,無法有效的控制方向,又不想墜機,結果迷航,以為是飛到澎湖,結果是 福州,


莫名其妙的犯下     開F-16叛逃投共的天大罪名,


呵!原來我是叛國賊!





以為是在澎湖降落,結果是墜機在離福州西北約10幾里的地方。哀~我不是飛行員的料。


本然該沿中央山脈飛198公里回台北的。


結果偏離航道到380公里的福州去墜機,是怎樣,想去找福州伯嗎?


福州和台北的距離262公里


我開的F16墜機地點離中華民國最近的領土-馬祖也要130公里。


後記:


其實不知是不會開飛機? 還是因為沒人教要怎麼開? 還是用鍵盤開飛機實在太難了? 開到現在我大部份的飛行都在鬼撞牆。我很有方向感,也有方位判斷的能力,這歸功於我一直不用GPS,只用地圖找目標,但開飛機是另碼子事,你明知該往左去,但飛機就是不聽你使喚,哀,所以這次不算失敗,至少沒在原地鬼打牆,還飛到另一個地方去,飛過海峽中線算是件很了不起的事。記得剛開時有次我也打算從台北飛到上海,但飛了半天,迷航、暈眩、墜機連連後,拉開地圖後,我竟然飛到墾丁 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we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