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游完泳,又在酵素池做放鬆練習,飄浮水裡只露出眼口鼻在水面上。告一段落後稍抬起頭看到眼前一公尺外有一空的游泳圈,正納悶時,遠方躺坐在休閒椅的救水員看到空的游泳圈時,整個人跳坐起來。我才意識到~不會吧游泳圈的小孩不見了。此時,一個小女孩的頭從泳圈中冒出水面,對我奸笑,我想她真該看看後方救生員的表情。
-----
離開無人島6、7年了,今年又被丟回來了,一直無法習慣。從內心深處發出嘶喊時,四周連回音也沒有。
好運早已用完了。一切是報應嗎?若不選擇放棄,另一條路是粉碎嗎?
自信與堅毅是在無人島培養出來的,為了生存。為人走回人群自信與堅毅是必要的。自己驗證自已來得到自信。自已訓練自已更堅毅。不喜歡社會教的那套,用自已的方式存活下去。
剩半口氣被丟回無人島,要我放棄!但我還有最後一口氣!
我是個耐力型的旅人,不喜歡努力,但會執著,持續不斷,即使生命無情的侵襲著,但終點總會在不遠的遠方等著我。每一次的抵達,自信與堅毅就更強化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we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