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幾年前在誠品試聽音樂時,買下這專輯,幾年過去,還是令我愛不釋手。

專輯的創作概念是為一部虛擬的電影做配樂,音樂的畫面張力十足

電影配樂+Jazz+弦樂+低沉的vocal女聲,這些元素結合在一起,對我有很強大的吸引力

 

上星期在shots 110中看到To Build a Home的mv,和Youtube上的mv版本不同,兩隻唯一的共同點相當內斂,因為我不會想去聽一首歌的內容

是在唱什麼,加上這麼內斂的畫面,我其實看不是很懂的。還好對我來說重點是音樂

  

 

 

 

To Build a Hom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we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