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10月,正偉有去一趟綠島,好像是和Billy大哥,不過我沒法去,所以也不是很關心有誰一起去。後來有一天看到Vicent Chen po出這張照片,才知道他也有去,

這張照片我很喜歡,一看就有種想法,想來拍個海底放風箏…

短時間內,帛琉、菲律賓這種都是想心酸的, 連不太遠的綠島就覺得到不了…

這個想法看來要等比較久了,因為需要一個深度出來,就算今年夏天能擺脫瓶子在龍洞灣下海,要遇到這種能見度應該也要有好運降臨,還要有好的人手

既然如此,我的耐心也不太夠,那就用我一開始就想得到的影像處理一下比較快

下次要拍個海底放風箏的照片1.jpg

"海底放風箏"

海底下的自由潛水者拖放著海面上呼吸準備中的自由潛水者,這是個人放人風箏的畫面

天空中有其難度,海底要放也要有實力

 

調亮了暗部一下,發現放風箏的人是穿鮮黃C4雙蹼,是Billy大哥嗎? 還是林大哥?

上面這張是被我處理過的圖,下面則是Vicent Chen拍攝的原圖,應該可以來個圈出2張圖不一樣地方的遊戲

感謝Vicent Chen提供照片,要不是他潛得深也不會有這張照片

下次要拍個海底放風箏的照片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綠島 自由潛水 freediving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we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