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陪老婆逛百貨公司周年慶,順便逛運動用品,結果看到這個鞋墊,感覺這才是有量腳訂作,之前做的三次足部測量,有2家是專賣鞋墊的,有強調量腳訂作的概念,但其實也就3、4模組化的款式讓你選而已,離量腳訂作的精神差得遠,買運動鞋也是,明明我兩腳有某種程度的差距,若一隻較扁平,另一隻較接近正常足,那不管是買一雙正常足或一雙低足弓的鞋,對兩腳都不是完全適用,所以我一直在想是不是該各買一雙,然後各穿一腳跑步…但這想法太實驗性了

0uIMG_5773.jpg 0uIMG_5783.jpg

熱塑型主要作用在下面這張照片,也是它的背面看到的這塊奶茶色的材質上,現場門市人員將它放入烤箱烤至某種溫度,然後取出馬上放入鞋子內,讓你站上去用你的腳型來塑型,站一會、走一會待它冷卻即完成定型


0uIMG_5788.jpg

門市人員操作讓我覺得有點不是很專業,所以我想改天自已在來塑型一次。但門市人員建議不要,我想這就看我要不要嚐試了。不論這些我做過的足部測量,是否噱頭和促銷商品大過於測量結果,但這款montrail熱塑型鞋墊,我想它至少是最接近量腳訂做的概念,價位1000出頭,也比Footdisc 和Dr.Foot這種2、3千價位的鞋墊來得實惠多了,說實在的我有另一雙3000多的Footdisc運動型鞋墊,我是看不出、感覺不出哪款比較有效?Footdisc只是明顯整個鞋墊分佈門了透氣孔,且前後有2個防震藍色片,但也讓我也重粘了數次,相較之下montrail的防震墊片雖然只有一片在腳後跟的部位,但它的固定方式看來牢靠多了,目前看來montrail熱塑型鞋墊的CP值是較高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we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