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條出門跑個30秒就遁入離開人跡的山徑,來回15k,出門跑上大同山在到大棟山有700m以上的爬昇,路線規劃本可以是條全程百分70是山徑的跑步路線,但後來為了避開大同山往大棟山爬山健行的民眾,竟給我找到一條沒太多人活動的後山柏油路來銜接,最後我開始尋找的雙槓竟然出現在離大棟山僅20m的觀雲亭,就這樣湊上這條夢幻路線的最後一塊拼圖。
現在我會穿上我的五趾鞋上山,未來希望是可以赤足跑全程。
清晨跑上山欣賞台北盆地的日出,沿路到了單槓站就拉一下,到了觀雲亭玩玩雙槓,沿路做著深層的深呼吸來換氣,享受這條從跑出門到回家,可以遇到不超過十過人沒碰到任何車輛的自然路線。

跟著我的腳和Message To Bears的音樂來一趟大同山7號線的路程

下坡跑 對腳來說很辛苦,但拍起來比較好看。建議在VIMEO用HD的畫質但用小畫面看,免得看慣穩定畫面的人會暈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wee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